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返还网,网购省钱好途径!

原文链接http://genghis-yang.tk/?p=73

返还网是今天上网时偶然发现的一个新奇网站。它是干什么的?说白了就是在你网购时帮你省钱的。这网站我是没听说过,不过看他们的介绍每个月都有:超5万笔订单、超6000万订单总额、超12万新会员加入……更有甚者他们的CEO还曾做客CCAV《奋斗》栏目。按他们说的这么夸张的扩张速度,我感觉他们很快就能赶上淘宝了,所以我把它拿出来说说吧。

返还网主页

第一个问题当然是:它怎么帮我们省钱?其实很简单,听说过“淘宝客”吗?淘宝客是帮助淘宝推销商品的人,如果别人通过他们的推介购买商品,他们就能得到商品总价一定百分比的酬劳。当然对于不同的商品,这酬金也或多或少,但总会有一点。其实不仅淘宝,很多网购网站都有类似淘宝客的推荐机制,这种机制在网站刚开始运作时效果比较明显,可以短时间带来较多用户。

我今天所介绍的返还网,就是一个把淘宝客做成网站的大胆创意。不过它所代理的网站不局限于淘宝,像什么京东、当当、凡客,非常多,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在各大网上商城的购物需要。

返还网合作商城

不过返还网也不是尽善尽美的。首先得注册(这好像是废话);其次必须通过返还网下面的链接进入各大商城才有效(比较麻烦,而且安全性……我感觉没什么问题);再次,当你的带返还金额大于50元之后才能给你返现,小于50元的部分只能在心理暗爽。

返还网这一创意也不是破天荒头一遭。把淘宝客当职业的也不在少数,就连我们学校也有人做类似的生意,代理了很多网站,可惜他们的规模没法跟人网站比。反过来看这些网购网站,它们能抽出这些钱给推广人,说明他们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,如果我们不嫌麻烦,大可以自己注册成淘宝客,自己申请各大商城推广人,那样肯定省下更多。

最后我还是不得不替返还网的前途感到担忧,不论返还网最终能做多大,它还是处于各大网购网站的荫庇之下,拾人牙慧。如果某天各大网购网站取消了推广人制度,那也就是返还网的末日了。另外,返还网的CEO就是之前如果云的创始人,看如果云的烂摊子,我就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