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DBank华为网盘推出图片外链功能

原文链接http://genghis-yang.tk/?p=67

这个月初,DBank数据银行改名为华为网盘,似乎标志着华为准备在云存储上大干一场。毕竟在今年的应届生招聘,华为圈了很多云计算工程师。图片外链功能也是不久前开始测试的,现在要使用这个功能还需要进行申请。所有申请貌似都会被批准,只是需要等待一两天。在试用过几天之后,发现还是很不错的,而且华为宣称外链永久有效,国内连接速度也很快,优势十分明显。我这个博客绝大多数图片都是从那儿链接过来的。

让人疑惑的是华为网盘的图片外链功能并没有拿出来大肆宣传,要想申请还找不到地方。看下图:

DBank华为网盘登录界面

看到右下角用红圈框出来的more按钮,点击之后进入华为网盘论坛。

DBank华为论坛置顶帖

在论坛置顶贴中有一个“DBank网盘图片外链功能试用第二批名额申请中”。点这进去,按照里面所要求的回复一下就算是申请了。

DBank华为网盘回帖

这是我申请时的回帖,改善建议好像可以不写。申请完别着急,等一两天就会开通了。

DBank华为网盘右键菜单

华为网盘获得图片外链也相当容易,在需要的图片上点右键,选择“获得图片外链”即可。不用像Flickr那么麻烦,还要点来点去的。

唯一的遗憾是右键功能在Firefox下无法使用(我猜Chrome下面也没法用),所以要获得图片外链必须用IE。为了不用启动IE,我直接给我的Firefox装了个IE Tab 2插件,切换起来很方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